close

icon_k1.gif 在雪中行駛了大約2個小時多吧...((不記得多久是因為依上車就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途中還遇到了大風雪,大到能見度很低,日籍司機趕緊換一條路走..

終於到了尼克斯海洋公園,今日我們要在這兒吃午飯~

導遊阿洲說這公園沒台灣人會死。    為啥??     因為來這的幾乎都台灣人,很少日本人。

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 但是這天來還是有看到1、2組日本人來...

IMG_0808.JPG 

被白雪包圍的尼克斯,有種很浪漫的感覺~

IMG_0813.JPG 

千萬不要小看這碗不起眼的粥...

因為...............它真的爆好吃的拉!!

忍不住吃了好幾碗的我,那餐吃的肚子都要爆掉了!!

IMG_0815.JPG 

壽喜鍋....

還好而已...肉還挺油膩的...雖然試吃到飽,但是沒幾樣可以選擇,不過有的吃就好...

還好有那碗鹹稀飯!!

來這的重點是來看企鵝的吧~ 還有類似屏東的海生館。

不過我無從比較,因為我沒去過海生館icon_4k_ase1.gif

 

IMG_0824.JPG 

企鵝ㄟ! 近距離親近他們真好!!  超可愛的!!!

最後面那隻咖啡色的是還沒換毛的幼年企鵝~

看起來比成年企鵝體型大好多,毛茸茸的~ 摸起來一定很舒服~

看著他們搖搖晃晃走出來真的是太可愛了~

IMG_0826.JPG 

以為他們摔倒了嗎? 不是!! 是為了要降溫~躺在雪上面,對他們來說是舒服的~

這種天氣要他們出來走秀,真是難為他們了~

不過聽說他們夏天也需要出來走秀,真是口憐ㄟ....

我都隱約可以聽見他們低聲啜泣的聲音~(唉....要混口飯吃還真不容易!!)

IMG_0827.JPG 

IMG_0843.JPG 

IMG_0839.JPG 

咖啡企鵝旁邊應該是他的媽媽

因為他一直跟在她身邊,亦步亦趨..

IMG_0832.JPG 

全部排排站

IMG_0842.JPG 

要回家了,超級心不甘情不願的,還要保育員在後面催趕才願意走~怎麼這麼可愛!!!~~~(我的相機帶不小心入鏡了...囧)

好想上前去抱抱他們阿!!!

(我只是說說而已 ,不要當真!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小動物敬而遠之!只敢遠觀,不敢褻玩! 什麼?? 你在說一次? 你說~你說我是俗辣!? 好吧~我承認我是!!!)

本人自小養什麼動物他們的下場都會很慘,包括大家說很好養的鳥、很好養的魚及超級無敵好養的小雞,本人都害他們上了西天!

所以本人再經歷過這些事後慢慢體會到....本人天生真的不是養小動物的料!

而再殘害了幾條生命後,已對小動物敬而遠之...生怕一個不小心又害了一條小生命!

所以我說咩...我想抱抱他們只是說說的而已,不用擔心~不用擔心我會對他們辣手摧企鵝!

不過我真的好希望台灣也能有這樣的地方可以讓我們多親近企鵝,而不是隔著一片玻璃看著牠們游來游去...

不過話說台灣有些人是真的蠻OOXX的....或許把牠們放出來,反而會害死牠們! 所以.........................想親近企鵝,也只能到國外了~

 

 

IMG_0857.JPG IMG_0858.JPG IMG_0869.JPG

尼克斯裡面也有海豚表演,只是跟花蓮或是野柳的海豚表演比起來,台灣真的好看很多!精彩很多!!

 

 

這裡是企鵝的家~ 裡面有很多卡哇伊的小企鵝~

IMG_0872.JPG IMG_0874.JPG IMG_0876.JPG

這張圖教我們辨識園區裡企鵝的性別,紅色手環是男生,藍色手環是女生。

為什麼不是紅色手環是女生,藍色手環是男生呢? 跟我們一般對於顏色分別的認知不一樣ㄟ...

 

 

IMG_0877.JPG IMG_0880.JPG IMG_0881.JPG IMG_0883.JPG

尼克斯裡面還有海星等海洋生物可以讓遊客摸摸看

我很興奮的抓了一隻海星起來,卻不知道水看起來很淺,但卻有一定的深度! 結果............我的袖子就濕了icon_4k_ga-n2.gif

而且..而且...有注意到海星的兩隻腳還在水裡面嗎? 有嗎? 有嗎?

因為廣播一直說不能把水中生物拿離開水面,所以.......我就...........我就讓它留2隻腳在裡面...這樣就不算違規吧??

IMG_0890.JPG 

魟魚icon_kira2-1-green.gif

IMG_0894.JPG 

背後是一個大水族缸,有餵食秀,可惜我們來的不是時候。

IMG_0907.JPG IMG_0910.JPG

NEMO~~~~可愛的小丑魚....回台灣後看到水族館裡有賣,很想買來養!! (不知哪來的聲音告訴我....千萬不要造業!)

日本人看到也是一直喊NEMOㄉㄟ斯~

可見這部電影真的很多人都看過~也印象深刻~

IMG_0913.JPG 

IMG_0920.JPG 

IMG_0921.JPG

IMG_0923.JPG

曾經看過一部電影,劇中人物在家裡養了一整缸的水母,好壯觀也好漂亮~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水母飄阿飄的,讓我心裡有種平靜、與世無爭的感覺~

多希望能駐足在這裡久一點,讓我心靈多一些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alk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