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70.JPG 

這是從飯店房間看出去的洞爺湖,很美吧~

我感受湖上一種寧靜、風帶著一絲絲冰冷,好似一個憂傷的美人

 

icon_kira2-1-pink.gif 房間內部 icon_kira2-1-pink.gif

IMG_0928.JPG 

IMG_0929.JPG 

IMG_0930.JPG

IMG_0931.JPG

IMG_0957.JPG

IMG_0925.JPG 

日本的浴室是眾所皆知的小~

但是我不得不說這浴室跟我住過的日本飯店來比真的小到不行,上廁所的時候感覺像是在面壁思過icon_k_e-.gif  (謎之音:阿這位小姐,你是去過日本很多次嗎?? )(好歹也2次了嘛~~)

照片上看起來還大些.........

不過就如同一開始導遊阿洲跟我們說的,溫泉飯店的浴室都小小的,因為日本人大多喜歡去浴場洗澡,所以浴室其實用不太到,只有馬桶用的到....

這次來最期待的就是這間飯店!

因為在ptt爬文過,網友說這間很多食物都不錯,害我在台灣看到都餓了,很想直接飛來這吃頓晚餐! (你以為你爸是郭董或是張董嗎??)

這裡每個房間都面湖,房間有比較現代化的就像我們房間一樣,也有比較傳統的塌塌米式的,同行的友人就住到這樣的房間

可是她比較喜歡現代式的~

而我是覺得各有各的風格和不同的體驗,就看各位看官喜歡哪種的~

 

icon_kira2-1-pink.gif 晚餐 &早餐 icon_kira2-1-pink.gif

IMG_0960.JPG

網友非常推的牛排,連導遊阿洲都很強力推薦一定要吃的! 

牛排大約只有5分熟不到, 一切開血水就留下來了,肉質非常的鮮嫩多汁,加上特調的醬料,好吃到沒話說!

建議可以先品嚐原味不加醬,感受牛排本身的鮮嫩,再搭配醬汁,有不同的風味

果真是非常好吃,我連吃了好幾塊!!! 而且非常搶手,一下子就被拿光!

有些人不敢吃太生的牛肉,其實我也是! 但是真的強烈推薦來這一定要試試看,保證不讓你覺得噁心、想吐的感覺!

IMG_0961.JPG

煙燻鮭魚我對它沒有太大的感覺,但是阿立說好吃,喜歡這味的也不要錯過

IMG_0962.JPG

這一盤就表現的普普.....讓我對它沒有印象,還不如多拿幾塊牛排填飽肚子!

IMG_0963.JPG

生魚片及蝦子~我覺得只有吃會席料理那天的是我可以接受的,這裡的就沒那麼好吃

不是只有我這麼覺得,大家都是~

只是我本身不太敢吃生魚片,所以對這道是敬謝不敏!icon_k1.gif

IMG_0964.JPG

這一道也幾乎沒什麼印象~ 所以應該評價普普..

IMG_0980.JPG

早餐~馬鈴薯製品都好吃,無論是薯條、可樂餅或是一整顆馬鈴薯,因為北海道最有名的就是男爵馬鈴薯

口感跟台灣不一樣,很Q、味道很香,還有日本人還將馬鈴薯製成軟糖,我也有買,感覺還不錯,之後我會介紹喲!

炒蛋也不錯~

IMG_0983.JPG

這張照片已經是第4天早上了....

如果有看前面幾篇的人應該會發現................我一天比一天累,整個臉腫到不行一臉疲態~

 

 

IMG_0966.JPG IMG_0967.JPG

今日浴衣!

很好看有濃濃日本味~

這一天實在太累了,所以只好先把隱形眼鏡卸下來,不然眼睛可能會罷工!!! 連續幾日下來,隱形眼鏡一天至少都戴超過15小時以上,已經快不行了!

這邊要碎念一下,年輕美眉們可不要像姊姊我一樣這樣戴,這樣是不良示範,或許你們現在戴一整天甚至好幾天都不拔下來沒關係,但相信我.............總有一天靈魂之窗--眼睛會向你抗議的! 到時候後悔可就來不及了!!!

雖然我來日本這幾天都是超時戴隱形眼鏡,但我平常在台灣只有假日戴或是平日晚上有活動才戴而已~

平日都是以眼鏡示人! 說實在我也不喜歡,因為我近視很深很深,散光又重,戴上眼鏡很沒精神&鏡片就算已經是超超薄還是超重! 常壓的我不舒服!!!

但我還希望以後眼睛不會瞎掉,所以我還是忍耐了~icon_k_e-n.gif

什麼? 你問我為啥不去做雷射??? 傻孩子,任何手術都有他風險的存在阿,更何況我是高度近視,且眼球上面已經增生很多血絲了,那些血絲一旦增生就不可能消掉!

所以我還遲遲不敢去做!!! 因為我怕萬一怎麼了該怎麼辦?

更何況如果近視雷射手術那麼好,那麼為甚麼大部分眼科醫生自己都戴眼鏡了? 是不是? 是不是? 這樣你懂了嗎?

 

碎唸了一堆都還沒說這間飯店浴場怎麼樣?

恩............老實說這天的浴場比前一天大,但是不知道為甚麼泡沒多久身體就開始癢了!

所以我跟其他2個女生很快滴結束然後先回房間等男士們回來~

原本想在去附近7-11買酒喝,但是後來大家都興致缺缺,所以就各自回房休息了~

如果有來的人可以到附近7-11晃晃,可以挖到一些好東西喔! 像零食還有美粧品、雜誌這邊都可以買到! 記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alk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