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07.JPG 

這一天天氣不是很好,下起了小雨....ani-tenki-ame.gif

這雨看起來很細很小,還是會淋濕...

是屬於撐了傘嫌多餘,不撐會讓衣服淋濕的那種雨...

我不太喜歡下雨的天氣,會讓我覺得心情煩躁,好像自己快發霉的感覺~

也不喜歡地上濕濕、空氣悶濕,公車內惱人的濕氣悶味..

我好像沒一次出國是沒下雨的icon_k_niyari.gif

幸好下的時間都不長.....

 

昆布館裡的員工作業情形icon-star1-or.gif

IMG_0803.JPG 

大力推推的超好吃QQ昆布果凍(蘋果口味),6包2000日幣,1包裡面大概10個

當時怕名產買太多所以只跟人分一包,回來後好後悔沒多買幾包,真的超好吃超Q~

那邊有試吃~有去昆布館不要忘了這一味喔~icon_k_star_pink.gif

IMG_1384.JPG 

 

昆布館除了販售各式各樣昆布製品外

還有播放昆布由來的影片

是360度的3D立體影片,建議影片不要看太久會頭暈kuma-megane.gif

導遊說盯著中心點看,不要超過5分鐘都還好,我看了1、2分鐘出來頭暈到不行! 超想吐!!

同行的人不只我還有好幾個都有同樣感覺,所以不確定自己會不會暈的人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呦..

不然跑後面行程都會覺得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alk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