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分享這一篇??

因為我在網路搜尋好久有關這牌子的護手霜幾乎少之又少!

好奇怪~~

私心覺得這個護手霜很好用ㄟ!!!

而且又便宜!!! 好用又便宜,為什麼沒什麼人分享阿???

我心裡滿是狐疑....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本尊icon_kira2-1-purple.gif

IMG_1869.JPG 

IMG_1876.JPG  

很可愛的包裝heart_orange.gif  尤其是園藝師超可愛的!

IMG_1877.JPG 

這是台灣製造的喔! 但是背面滿滿的日文說明,應該是外銷到日本吧??

86小舖此款護手霜有4種口味,四隻我都買了icon_4k_ase2.gif

因為人家不知道要買那個口味好,猶豫好久,決定心一橫四隻都入手!!

而且每一種功能都不一樣,成份也不一樣~

IMG_1902.JPG 

IMG_1890.JPG 

IMG_1893.JPG 

IMG_1898.JPG 

而且價格真的很平易近人,40ml/169元,我買時在特價,一條變149元

比起我之前用的貴婦牌Jurlique護手霜來說,真的便宜好多!足足可買4條HANAKA~~

同事C因為看到我買了4隻,結果也跟著衝了!!!

我打算一隻放辦公室、一隻放包包、一隻放北鼻家、 最後一支放家裡,呵~

這樣是不是4隻剛剛好,不多也不少...(我給了自己很好的藉口下台 icon_k_ehe.gif )

剛收到的時候真的很興奮,趕快打開來試用~

IMG_1878.JPG 

IMG_1879.JPG 

IMG_1881.JPG 

感覺比較水潤~

I like it!!!

味道超香的,手洗過幾次還是隱約可以聞得到~~

味道比較的話,我的排序是: 蘋果>薔薇>綠茶>園藝師

蘋果icon_mini_apple.gif 味道真的好香好香,令人好想咬一口阿icon_heart1-pk.gif

薔薇的味道我也很喜歡,比起瑰柏翠這款味道我更喜歡,跟Jurlique比起來,當然 J 牌味道比較天然,因為他是貴婦牌咩~

市面上少見的綠茶口味護手霜我也覺得很不錯喔~我擦完後,前後的同事都會問我又擦了什麼香水,很香~~

以保濕度來說,園藝師最好,但是他沒味道。

而且這款護手霜擦了之後可以馬上打字ㄟ,吸收超快速,不油膩喔!!

像是我們這種OL最需要的就是這種護手霜了!

不然每次洗完手擦上護手霜,手都油油黏黏的,做起事來真不方便!

像AYURA的護手霜我就不推了,使用完後吸收度不佳,一直有種黏膩感在手上,碰文件,打電腦真的都不方便!

這條我的回購率是100%!

如果坐在電腦前面的妳也曾猶豫過要不要買這牌子的護手霜?

妳可以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alk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