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eeping-kuma.gif

這是一個天冷到不行讓人想窩在被窩裡睡覺的一天

算是2009入冬以來東北季風最強的一波

這一天晚上一群美女即將幫我慶祝最後2開頭的生日sche-birthday.gif

地點選在東區小肥羊

我早就知道這一天絕對不會7點30準時開飯

於是我....中午就跑去吃了一碗麵

這個禮拜真的很可怕

不斷不斷的吃icon_k_love1.gif

星期三去饒河街

星期四也就是今天吃小肥羊

星期六要去Palace 桃吃德國豬腳(這我已經期待很久很久了♥♫♬)

星期日要去吃好同事芳嫻喜酒

Oh, my God! 多麼滿的行程ㄚani-tenki-hare.gif 

讓我減肥的計畫只能暫時擱著

而這一天來到小肥羊,是我還蠻喜歡的蒙古火鍋! 我愛孜然味~~~ heart_orange.gif 

如果能夠加上一串孜然羊肉串那更是人間美味ㄚicon_ani_k_kya-.gif (這時候某人已經在旁邊吶喊..不要ㄚ...羊很可愛不要吃牠~~~)

嘖! 趁某人不在,趕快大口大口吃羊肉♬♬

但小肥羊不只羊肉可吃,還有其他美味食物

其中有一樣是我沒吃過的---水晶魚  透明軟骨的魚 吃起來脆脆的 還蠻特別的

肉類都很新鮮icon_4k_niko2.gif  不過每次點來都小小一盤  很快就被掃光了

而且小肥羊的服務人員很親切

不會向X大爺、鍋大x一樣...態度很差..好像欠了他們幾百萬一樣...我只能這麼說

所以以後我想吃這類的火鍋...小肥羊絕對是我的首選icon_4k_kya-.gif

 

sche-birthday.gif ①②⑥ ⓗⓐⓟⓟⓨ ⓑⓘⓡⓣⓗⓓⓐⓨ ⓣⓞ ⓜⓔ♫sche-birthday.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alk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