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1月15日凌晨12點我們在哪裡?

這麼晚了不睡覺我們會在哪裡? 是什麼吸引我們在這個不算冷的暖冬夜不好好在家睡覺還往外跑?

答案是西門町!

為了電影『2012』!!

聽說這是今年預估最賣座電影

11月13日黑色星期五上映

截至上週日(不過才3天而已..)全球票房已經開出紅盤2億2500萬美元

更有新聞指出票房可望超越2004年「明天過後」5.4億美元

這部災難片對我來說吸引力很大加上我真的很愛看電影

曾有一天8小時內看了5部電影的紀錄

而且這部片一定要去電影院看才夠震撼

所以就算只訂到凌晨的場次我還是要去看!!!

這天午夜12點到了西門町本以為會很冷清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人竟然那麼多

都是衝著2012來的

國賓戲院門口人聲鼎沸

完全不像是午夜12點

先去取票之後到處晃晃

但說真的沒什麼好逛的

只有西門町圓環的區臣式可逛

還好不需要晃太久

我們就準備入場去

一上樓上真嚇人

人好多好多

我還被沒踩穩階梯的冒失男踩了一腳

痛死我了!7.80公斤的重量硬生生的壓在我左腳指頭

最讓我心痛的是踩在我的新靴子上!真可惡!!

來看這場次的人真的很多,幾乎座無虛席,連第2排也有坐人...只能說太誇張了

而且還不只年輕人來看、有老人家以及爸爸媽媽帶著小孩來看

看來這部電影的魅力無論老少都被它征服了

而這部電影的內容呢?

只能說人為了自己的生存真的可以不顧別人的死活

當然也是有人生而平等所以人人都有機會搭上諾亞方舟這樣想法的人存在

而且還好大多數的人都有這樣的想法才讓更多人得救(不過幾乎都是有錢人才到的了方舟那裡...囧)

而且人為了生存真的是會用盡全身的力量想辦法逃生

這就是所謂的『人』吧。不管是多艱難多險惡的困境都會想辦法活下去!

這部片的場景很震撼也很扣人心弦。個人是還蠻喜歡的!

不過那個方舟...說真的我不相信他很堅固可以經得起電影中那樣的撞擊

原因是因為她是.....................................................................................Made In China!  XD

 

看完已經凌晨3點30了

要不是已經老了

我會抓著北鼻去看日出!高處不勝寒.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alk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