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12月是一年最幸福的一個月份heart1.gif

有多幸福泥

這個月是我和立雲的生日,所以可以跟好友聚餐2次icon_k_nomikai1.gif

如果跨年也一起,那就3次了!!!

幾乎一個禮拜一次ico-k-mama.gif

在12月29日那天晚上,我們幫立雲慶生

一樣是來到12月初我吃過的 Palace 桃

是我跟立雲推薦滴

因為覺得好吃價格又不貴icon_4k_niko1.gif icon_ani_k_kya-.gif ,所以推薦給她

 沒想到她後來真的就選了這家!

那個晚上我一樣是點了德國豬腳,上次吃過後念念不忘

可惜這晚來吃,品質有變差

才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品質就下降了? 還是因為上次是中午來用餐,這一次是晚上的關係icon_4k_hatena.gif

但是其他人點的雞腿餐我就覺得很好吃,早知道跟大家一樣都點雞腿好了...

這個睌上我們像平常一樣,聊的很開心

只是不知道是因為年紀大了還是怎樣

竟然多次聊到人生與健康話題

或許是因為前幾年曾經開刀過

所以對於身邊的朋友不注意自己身體的健康會讓我忍不住想多對她唸幾句

因為那時候的我,覺得自己還年輕,對於開刀這種事,我覺得根本不會發生在我身上icon_4k_1.gif

沒想到那年只是因為經期來的時候常痛到臉色慘白而去檢查

不檢查還好,一檢查竟然是畸胎瘤

瞬間我的人生變成黑白,不敢相信這會發生在我身上,也從沒想過會開刀,在自己身上留下疤痕

但既然已是事實就去面對它吧icon_k_ga-n2.gif

那時去開刀很低調,除了親愛的妳們以外,我沒對其他人說

沒想到意外的有另外一群高中好久不見的好友來看我,讓我很感動..幾次淚水在眼裡打轉

也因為有妳們的加油icon_k_banzai_rd.gif   ,所以我康復的很快

很快的我又能健步如飛、蹦蹦跳跳的了ani-kuma-up6-pink.gif

哈...沒想到一個健康話題卻扯這麼多...總之希望身邊的朋友都能健健康康的,隨時注意自己身體的變化。

 

到了12月31日晚上也就是跨年夜

這一天有個重頭戲,就是京達要向曉倩求婚啦!! kekkon-kuma1-s.gif 

恭喜你們!!!

這一場求婚戲碼,讓京達鋪梗了好久,而我相信曉倩也一定會開心的說我願意!!!

這也是大家所期待的,有情人終成眷屬kekkon-opencar1-s(1).gif

希望能趕快喝到你們的喜酒,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儘管說,我會派出壯丁--阿立好好協助你們的ico-k-mama.gif

今天就先這樣啦...有點睏了再去睡回籠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alk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