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西洋情人節剛好是大年初一

我們決定提前一週過,又剛好2/6日大家都要補上班

只有我一人放假,所以只剩2/7可以過

今年我們選的餐廳很Local--竹圍海中天吃到飽icon_k_yodare2.gif (阿咧...是有多local...總之不是吃氣氛的餐廳就對了)

但是海中天給我們的位子很好,可以直接看到淡水出海口

如果天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得更遠~kuma-hand.gif   而且有小隔間的感覺,所以不會看到身後一大堆狼吞虎嚥的吃相

第一道我拿了一些鮑魚和章魚,因為我不敢吃生魚片

 IMG_4469.JPG

但是我敢吃生的龍蝦和海膽,北鼻說我只吃貴的,真的挑~(是因為生魚片不管在怎麼新鮮都有一種味道,讓我不喜歡)

接著還拿了炸蝦(蠻新鮮的又大隻)、烤肉串(不推!)

IMG_4468.JPG 

海中天還有帝王蟹無限量,我們叫了2次

把桌上的夾子放入碗裡,等服務人員送來就可以了,比一些吃到飽餐廳好,至少丟了夾子就可以走了,不用在那排隊,不會人擠人

前陣子去吃了明曜店饗食天堂午茶時段真的不推

人爆多的,像菜市場一樣

限時2小時,吃到的東西真的不多,以那價錢來說,貴爆了icon_k_niyari.gif

另外還有魚翅湯、燕窩、鮮魚、羊排、牛排都是需要丟夾子才能吃得到的

其他烤鴨、德國豬腳都是可以直接夾在盤子上帶回位子吃

飲料區還有啤酒、紅酒等,但非酒精性的飲料都偏甜!

另外之前在ptt有看到人推薦焗烤生蠔,這一次沒看到,只有生的生蠔,我不敢吃,所以沒嘗試。

帝王蟹一盤有3隻,應該是同一隻腳,比起在北鼻公司尾牙上吃的小隻,到味道卻來的更鮮美icon_heart3-1.gif 

魚翅羹表現的普普,但料很多,只是比起我在尾牙上吃的略遜一籌

因為不知道那個魚翅是真的還假的,尾牙上吃的是排翅,而且一個人只有一小盅~

當北鼻吃飽後,我就拿出已經製作好多時的好感動相簿給他

是今年的情人節禮物

雙魚座的對於這樣的禮物收到應該會很感動,因為他們是感性的

所以我花了2個多禮拜來排版及整理照片

可惜平常沒有一直拍照,只有出去玩才有

所以排的版面不算是很優~但是我自己私心覺得還不錯了

畢竟我也沒有什麼美工天份,這樣算不錯了

北鼻看得很開心、一直笑

 

想要看相簿的人可以到這裡喔,這裡紀念了我與北鼻交往一年多來的點點滴滴

http://flashbook.ingtouch.com/9901180f4w/

可惜的是我忘了放我們去當伴郎伴娘的照片了~

另外,在這一天,我也入手了 Canon S90 新相機

終於跟舊相機say bye by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alk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