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生總共只搬過2次家

而嚴格來說 大搬家只有1次

另一次則是結婚的時候從娘家搬到夫家

但不管怎麼搬  都是在台北市

從7歲松山區搬到內湖區--->31歲搬到中山區

從沒想過這一次再搬家要搬離天龍國了

對於在台北土生土長的我來說

台北的便利對於我這個出門非常依賴大眾交通工具的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之前一直對老公嚷嚷著應該要早點去看房子

聽說買房子至少要看1年才可以買

想說至少有個1年的時間做心理準備

但其實當時是希望看台北市的房子

可是老公說台北太貴買不起

加上他工作在南崁

南崁現在很便利離台北又近

加上他希望我們的生活品質可以再提昇

不要每個月為了房貸變得幾乎沒有生活品質

所以決定把台北房子賣掉買南崁

其實這個決定他也是下了很大的決心

我也覺得很對不起他

若不是我現在工作不穩定

2年前還毅然決然把學校的穩定工作辭了

現在也不需搬離台北

至少我能為他付出一點

是不多 但至少是我的心意

也是身為家的一份子該做的

可是現在的我連個穩定收入都沒有

不想看著他太累

二個人幾次長談後決定搬到南崁去

太多心裡的話想說

我知道你承受很大的壓力

所有的人都對於我們賣掉台北搬去南崁覺得是個錯誤的決定

不管這個決定是好或壞

至少不管在哪我們都是一起度過

也期許哪天真的能賺很多錢再回來買台北的房子

畢竟我們的朋友家人都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alk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