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  我還是會上來看這2年期間我寫下了什麼樣的文章抒發心情

並且檢視自己是否有比去年更加的成長

case是否比去年多?

但到了這個時候  不能騙自己

case不但沒成長還往後退  算一算離職快這2年間

我接了10場新秘 

算下來的錢很少  連當初的學費都還沒賺回來

更不要說那些為了求新求變的這個圈子  砸了許多錢買下的工具、飾品等

我很想要堅持下去  也很想要闖出一番名堂

但現實不斷的打擊我

即使老公仍不斷的支持我

但我知道他很累

娘家的經濟情況也越來越糟進而影響了爸媽的感情

這是我最不願意見到的

那種不該離職而悔恨的心情一直不斷湧上心頭

一直想著如果當時沒離開  至少能為家裡盡一份心力

家裡這個擔子不該丟給妹妹一個人去承擔

也不該把所有的壞情緒往老公身上倒

他是無辜的

人一定要往前看

不要再去想過去的事了

若真的如爸爸所說  我這輩子再也找不到比台大更好薪水更多福利更好的工作

我也只能認了  這是命

以前杖著自己過太爽  完全不知道這世界的險惡

只能說至少在我還算年輕前提早認知

對於金錢觀  在這段日子也改變了很多

以前對錢 只知道每個月準時入帳  然後趕快提出來好放進別人口袋

現在想賺很多很多的錢  想給爸媽過個好日子  讓身邊的人好過一點

我知道我想要的太多

以前只是對於物質生活想要的東西很多

現在的我卻是想要讓生活變得更好

所以希望自己不要再自怨自艾  讓生活在步上軌道才行

也希望工作能趕快有個著落

至少能先拿出一點幫助家裡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alk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