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一次的心情焦慮又過了幾個月

我的情況似乎沒有好轉

上緊的發條似乎也因為過度緊繃而變得有點疲憊不堪

這幾個月的我像是場邊的籃球員一樣

坐了好幾個月的冷板凳。。。

我一直期待有一天能雨過天晴

也很謝謝身邊的朋友一直支持著我

但我更需要實質性的幫助。。。

前一陣子跟幾位好友一起出去玩

真的好開心

好久沒有這樣了

能夠在這樣的日子稍稍喘息真的很不錯

朋友也覺得這一段時間我似乎又成長了許多

但我更希望的是我的工作可以趕快穩定下來

因為我終於了解到我真的不是一個喜歡靠先生靠家人的人

即使老公家人會支持我 但總讓我覺得心很虛 

這不是我的style

我喜歡靠我自己的能力去掙錢,用努力賺來的錢去買所有我想要買的東西 這才是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alk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