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這幾天天氣太差還是? 心情一直好不起來很混亂

內心的想法一直不斷的拉扯 , 或許是因為我太閒才容易想東想西吧。。。

一直不斷的告訴自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看著一天天的過去,似乎沒有好轉的跡象。。。

內心一直不斷的緊張起來,害怕這樣的困窘沒有底線的一天

離職後的一切似乎都是那麼的不順心 , 導致我覺得不如不要離職的好

至少在經濟這方面,不會像現在這樣痛苦

自己苦就算了 , 連帶老公也一起受苦

看著老公為了自己認真的打拼每一天 沒有怨言

再回頭看看自己 覺得好對不起身邊的人 

如果不聽信那自以為自己跟她是不錯的朋友的話。。。

如果即使身心已受創仍不斷的堅守崗位。。。

如果願意相信爸媽那的確是一份不可多得的工作。。。

再多的如果也回不去了 

離職後的每一天 無不埋怨那對夫妻朋友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和我老公是這麼真誠的對待他們 相信他們   為什麼他們卻這樣對我?

但我想即使埋怨他們也回不到過去了

就放下吧~~

內心的聲音一直告訴我"放下吧~~"

唯有心中真正的放下才能繼續往前走!!

至於他們 就讓時間把他們自然從我的回憶淘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alk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