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挑禮服這件事一定是很多準新娘的夢靨

"好的禮秘帶你上天堂 不好的禮秘帶你住套房"

這句話很常在Verywed網站看到 一開始看到我都沒感覺

直到當我真正開始準備婚禮才體會這句話的意思icon_k_niyari.gif  

 

不過體會這件事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而是我聽到許多跟我同樣正在準備婚禮的人的抱怨(但是內容繁複在這邊我就不多說了 只說我自己的小小經歷)

還好我的老公很體貼 每次挑婚紗一定到場 沒有一次不到 即使生病也一樣

他也都會給意見 而不是在坐在那邊玩手機或打瞌睡、講電話

即使我們前前後後跑了至少5家婚紗店

他依舊是實實在在的給我最寶貴的意見

讓我不用被禮秘拐著走

不過我碰過的禮秘最差的只不過不想賺我這筆金額很少的客戶

態度倒是沒有到很差

一下子暗示他們的禮服我可能穿不下

一下子又是拿出已經掉漆掉到不行卻要說服我說那件拍照效果很好 重點是還很貴

這樣的禮服要送我 我都可以毫不考慮說我不要  租金竟要價3天2500元(包含租及還都算在3天內)

真是坑人啊!! 以為新人就是要給人家坑的是嗎? 那也要坑的有點技巧 不要讓人家覺得你就是擺明要賺這筆沒良心的錢

還好我後來找到離我家近 又有天使禮秘的棉谷結婚式

讓我從拍照到結婚禮服全在這邊租

而且天使禮秘Sunny最後還幫我讓我穿到了我最想要的那件進場白紗

真是愛死妳了,Sunny~~heart1.gif  

在那邊我感受到禮秘是真的很用心在照顧每一件他經手的禮服

就像她的小孩般的呵護

若禮服送回來被破壞 她也會很心疼 並且會盡力修補到好 讓禮服再次亮眼 等待下一個穿上它的人

不像之前我去過的1、2家

不是踩在腳上 就是亂七八糟的堆在地上

要不然就是送回來破掉了也不會再修補 就讓它破下去

然後再告訴客人這不影響拍照 很好看 然後收一個與禮服實際狀況不合的租金

另外也有聽說禮秘趕著下班就要客人快點選 或是 表現出不耐煩

其實這都會影響到準新人的心情

可是Sunny很好 記得有天

我試穿了好久,眼看著已經要10點了

一邊看著鏡子裡讓Sunny服務的我 一邊詢問Sunny這樣會不會影響到你們下班時間呀?

Sunny笑笑地說不影響 沒關係 試穿到你最喜歡的那件禮服最重要

還笑說我真的很care下班時間 做他們這一行的哪有下班時間就真的下班了

可是我內心真的還是覺得很對不起她哩

可是那是以我一般上班族的心態

所以從這點就可以感覺Sunny 跟一般禮秘真的很不一樣

會耐心的陪你找到適合的那件禮服

 

還有選擇婚紗公司或是禮服店最好是選離家不要太遠的地方

第一是因為要常跑那邊 太遠不方便

二來要是萬一禮服拿到了有什麼問題可以飛奔回去修改

 

真的很感謝綿谷的每一位

像朋友般的接待我們 熱情的給我們意見參考

期待哪一天再與你們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alk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