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LLSTUART 睫毛夾 外包裝很漂亮 很夢幻的感覺



用新買的SE Z610i 拍滴...效果不好..果然是只注重外型的手機...實際的顏色是玫瑰金..很貴婦的感覺

其實睫毛夾我已經很多了....但是在網拍看到仍忍不住買了

真懷疑自己有幾隻眼睛可以用..??

一支450大洋..效果我覺得還好...沒有我現在使用的無名牌來的翹

我使用過shisedo的213.215.或是excel...etc.感覺這幾支夾起來的差不多

都沒有我現在用的好用.只可惜忘了去哪買的..好幾年前買的....橡皮我還沒換過..但是一樣很軟...比其他支來的軟

這支JILLSTUART是虛榮心之下買來的..只是好看而已...個人覺得

順便一提...這支是MADE IN TAIWAN....囧

既然如此當初又何必大費周章從日本帶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alk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