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由於小新couple的熱情邀約而有了第一次的伴娘體驗

第一次經驗給了庭安

而不是自己的好朋友感覺很奇妙

但是因為這次的相處讓我更了解了小新couple的可愛

I must have to say: They made for each other!

能夠參與他們的人生大事我很榮幸,感謝小新couple給了我這難得的人生經驗

不過....

由於沒經驗+每次去參加婚禮總是顧著吃,從沒注意過伴娘究竟在做些什麼..所以....

還好庭安很隨和..而且很............天..呵呵...

所以整個婚禮還算進行得很順利

而且庭安的媽媽還一直誇我很漂亮

讓我整個人心花怒放久久無法忘懷

還有阿姨看到我的照片也說我打扮起來很漂亮

換言之:沒打扮就不能見人就是了 (都自己在說的)

在庭安和爸媽告別時,在場的人都深受感動

有幾個人默默拭去感動的眼淚

全場靜靜的看著庭安爸媽給新人的衷心祝福

見證他倆愛情長跑多年開出甜美的果實

祝福小新&庭安永遠幸福

我的第一次伴娘體驗也在糊里糊塗中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alk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