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6月你在ptt寫上:

拉拉拉拉拉拉~~~~要說什麼勒~

只能說很開心很開心囉~ 哈哈哈哈哈

北鼻真的是個很體貼的女孩

我會好好珍惜的!!  而且我一向說到做到!!

不管未來有多少歡樂或是哀愁~

我都要緊緊牽著你的手  分享我所有的喜悅  為你擋下所有困難!

不只要成為你的避風港  我還要成為你最後的終點站

一起努力吧北鼻!! ~~

很喜歡看你笑喔XD  尤其是因為我而笑~~~~(灑花)

 

PS:晚上偷偷上來學PO文就原諒我沒早睡吧XD  愛你唷!(大心)

------------------------------------------------------------------(我是分隔線)

2008年的8月你在ptt上寫道:

自從擦身而過的那一刻起

 

月老已在我們之間串起了一條紅線

 

隨著時間  越生綿密  緊緊相繫

 

再多的甜言蜜語  也比不上

 

輕輕摟著妳的肩  仰望星空

 

再多華麗的夢想  也比不過

 

細細牽著妳的手  一起白頭......

 

 

PS:雖然七夕無法一起過~但對我來說有你在的地方就是情人節...愛妳唷~V"

( 我知道這講法很老套啦= =+...不過我是真心這麼認為XD )

 

昨天的我們....在通往未來的路上..心更靠進了,手牽的更緊了

看著你眼眶充滿淚水,我的心也不好過...

我們要一起攜手迎接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alk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